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x統黨選的新聞真的是讓我越看越糊塗。照道理來說x統也只不過是一個黨派而已﹐我不明白為什麼慕xx一定要說首相人選非要由x統黨主席出任不可。難道國陣其他的成員黨都是飯桶嗎?還有就是x統只是有二百萬黨員(根據x統本身提供的資料)怎麼就可以代表全國的選民選出首相的人選呢?難道其他選民都不是國民嗎?

根據x統的說法這是由xx亞成立以來的傳統﹐所以每次x統黨選過後我們都只有被迫的接受內閣人選。不管是極度討厭者﹑輕度討厭者或只是不認識的阿貓阿狗等都只能接受而不能非議。這就是國陣成員黨組成的政府聯隊(也是本國所有納稅人飼養的寵物)。寵物的本能就是只會吃喝拉x或偶而開口叫罵幾聲抗議伙食有了差異﹐別的貢獻全無。可是如果真的是自己養的寵物我們都還有挑選的權力﹐而這些政治寵物卻只有強迫中獎的份。

所以在三十歲以前我都不關心政治新聞﹐因為根本毫無可取之處。在我三十二歲那年x都x上台了﹐一代獨裁者x哈x終於願意下臺一鞠躬了。從當時報章的大事報導讓我不得不每天都注意到改朝換代的新聞。最讓我難以忘記的就是x黨主席剛領隊打贏一場前所未有的勝仗。當時他是這樣說的:"從這一刻開始﹐我要聽的是每個人說的真心話。"我以為巫婆國終於來了一位明君﹐我還因這句話流下感動的淚珠。

結果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們x黨的主席就耳聾了﹗聽不到人民的真心話了。所幸的是他也聽不到前任獨裁者的聲音。可能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x都x在他的時代為我國創造了不少于x哈x時代的x著千萬富翁和富婆。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打破金氏記錄的(mxxxxsxx boleh)豆腐渣建築物。這些都是x都x時代的產物。現在又到了改朝換代的時候﹐我們大家來猜猜看﹐這一任的寵物代表可以為我們巫婆世界留下什麼輝煌記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