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小叮噹也是巫婆之一

不曉得在這個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人認識下叮噹這個機器貓呢?如果說小叮噹根本就是巫婆世界里的成員之一﹐相信很多人會懷疑此話的真實性。但這確實是千真萬確得事實﹐因為在未來世界里魔法早就被位元化了。所有的魔法都不再需要背誦咒語去啟動﹐她們已經把所有的咒語都存檔到記憶卡里﹐只要輸入代號就可以啟動魔法。而那些什么"如意門"﹑"時光機器"﹑"縮小電筒"等都是呈現魔法的工具呀!

魔法說破了也就只不過是改變物體中每個元素分子排列組合的重新排位﹐以讓它們呈現新面貌的一種技術。而巫婆的掃帚根本就是一種利用太陽能發動的飛行器﹐這也就解釋了為什么有些巫婆會在飛行途中突然跌落地上﹐因為她們飛行器中的太陽能電子板發生故障。

還有那些在雷雨中飛行的巫婆為什麼特別容易被雷擊中呢?因為她們的飛行器表面上是掃帚而實際上卻是一種纖維化的高級金屬﹐而這種金屬又特別容易導電﹐所以才會成為雷擊的目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